過年快到了最近想燙頭髮,朋友們一致認同推薦斗六H-HAIR SALON來燙髮

當然我知道是這一間,但是那麼多設計師也不知道找哪個一個??

後來朋友也說『螞蟻』滿多人推薦!

損朋友通常的話只能打對折再對折,所以我親自自已去Google

Collage_Fotor.jpg

評價真的還是非常優等『4.9』而且,而且,而且,第一個就是朋友指定燙髮的設計師『螞蟻』小興奮一下,真心覺得沒騙我

距離斗六火車站非常的近,燙完頭髮要搭車都很方便

非常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,先漏一張

回家照鏡子都還會多看幾眼,深怕這只是一場夢。真希望這場夢不要醒.......

先賞自己兩巴掌看看是不是.........當然不可能,我沒那麼笨齁~

先跟設計師討論髮型跟價位

這邊的燙髮價位有高有低,低的話是2000UP

在『Dcard』上看到許多去燙染500店家的慘痛經驗,所以太便宜我也不太敢進去。

朋友也有說外面寫500進去裡面加東加西都麻不知道多少了.......

螞蟻還不錯!!在燙髮前會先報價錢,確定後才開始

燙髮時間上也不算太久,動作算是很快的

如果肚子餓店家也有提供餅乾小點心

說實在應該要錄影的,因為他整理的方式好特別,一直轉啊轉啊轉

在感動之餘肯定要跟『螞蟻』設計師合照一下

辛苦了~真的好好看也好喜歡

外加他們的服務態度跟專業度真的讓我有點嚇到吃手手

 

想變美的朋友們不仿可以去H_AHIR找『螞蟻』燙髮,真心槌到心肝裡的推薦她

在網路也找到螞蟻的粉絲專頁『H-HAIR 螞蟻點進去就可以連結

店家的電話:05-5373498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